close

你要嘗嘗「焦糖佈丁味」的 iPhone 8 Plus 嗎?

據我瞭解到蘋果的時候,還是蘋果發佈 iPhone 3GS 的時候,但是說實在話,當時對蘋果的手機、系統一點好感都沒有,堅持用我的老 Symbian,但是從 iPhone 4 開始,蘋果公司的占有率跟開瞭掛一樣,一路狂飆,然後就不得不拋棄我的 's''b' 系統,轉而選擇 Android 和 iOS 。

歷來,我是沒有搶首發的習慣的,但是自畢業之後,就對手機的熱情度異常的高漲,一加 5 第一天開完發佈會,就眼巴巴的在官網搶首發,同時我也是第一批搶到一加5的用戶,這點還是很高興的。同時我覺得一加5,真的算是安卓陣營中,外觀中規中矩,配置豪華的機子瞭,如果有 100 分,我給 99 ,多一分我怕張老板驕傲!

我對 iPhone 也是如此,這是我第一次去搶蘋果的首發,很幸運,在朋友那的渠道拿到貨瞭,甚至比在官網上預售的都要早拿到,還是很欣慰的。後面準備專門做一期 iPhone6s Plus 、iPhone 7 Plus 、iPhone 8 Plus 的對比體驗視頻,但是在此之前,還是先拍瞭一些圖~算是紀念一下我也搶過蘋果公司的首發吧。

講真,這次 iPhone 推出三種配色,深空灰、金色、銀色、我個人覺得銀色是真的好看,朋友拿的銀色,在強光下,有種奶白色的感覺,這種自帶兩種配色的趕腳,怎能不買單??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金色版本,更像是"焦糖佈丁",在光線較強的情況下,也同樣會呈現出白色。

這次 iPhone 8 系,把鋁制機身換成瞭玻璃機身,我倒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,拿在手上,頗有種抓著一塊玉的感覺,溫潤如君子,還是很舒服的,同時采用瞭金屬中框,和當年的 iPhone 4/4s 的設計,如出一轍,或者換言之,就是向 iPhone 4 系致敬。同時支持 QI 協議可以實現無線充電,目前在官網上看瞭下無線充電器的價格,500+ ,還是有些小貴的,不過萬能的某寶上已經出現瞭 99 的....咳咳...還是可以考慮考慮的。

在整體外觀上,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7 Plus 並沒有太大的改動和變化,除瞭采用瞭玻璃機身之外,同時也支持 IP68 級的防水,已經是目前所有的防水級別中最高等級,如果不是怕腎疼,我還是很樂意去做一期iPhone 8 Plus 防水測試的。

必須要再拎出來說一下的是這個金色的版本,實在太像太像“焦糖佈丁”瞭,喝著香草瑪奇朵,真想找服務員拿個勺子來,挖上一口 iPhone 8 Plus ,嘗嘗是不是焦糖佈丁的味道,而且說不定就能引領國產手機的新配色呢?是不是?

今天看到不少新聞報道: iPhone 8 Plus 首發遇冷的消息,比往年要少瞭很多人,大多人可能是覺得與 iPhone 7 Plus 的外觀區別不大,但我覺得這是蘋果公司自己也沒有把握,所有人都會喜歡 iPhone X,退而求其次而繼續沿用老模具的無奈之舉,既是意料之外,也是意料之中,還是可以諒解的。而我個人覺得,一加 5 是一部很值得購買的手機,但 iPhone 8 Plus 也是,從它支持 AR 遊戲/技術開始,是不是也意味著這將是變革的一代呢?雖然隻是我個人的猜想,但不無可能,對不對?

在攝像頭方面,得益於 A11 仿生, iPhone 8 Plus 比 iPhone 7 Plus 升級油煙靜電機租賃瞭許多新的功能,例如增添瞭 AR 增強現實技術,最新的人像模式、人像光效以及面積更大的感光元件。

但我比較鬱悶的事,在相同對焦點實拍出來的樣張,在杯子的圖上,一加 5 反而要更受一籌,在杯子的邊緣細節上,一加 5 明顯要更順滑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iPhone 8 Plus 有更大面積的感光元件,進光量更大導致的過曝。而在小石頭上,可能是因為 iPhone 8 Plus 進光量更大,小石頭通體透徹,顯得更溫潤。放大之後, iPhone 8 Plus 對邊緣處理顯得更加銳利,線條也比較明顯。誰更勝一籌,可能就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瞭。

油煙處理機租賃▲ iPhone 8 Plus

▲ 一加5

iphone8 plus

一加5

最後來一張全傢福,再見,iPhone 6 ,你好,iPhone油煙處理機出租 8 Plus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t02pu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